美国太平洋大学访问团参观生命科学标本陈列馆

发布日期:2020-07-14        点击:[]

3月28日上午,美国太平洋大学校长Lesley Marie Hallick、视光学院院长Jennifer Lee Coyle和视觉功能研究院负责人杨顺南,以及爱尔眼科医院集团副总裁杨智宽、咸宁爱尔眼科医院CEO石杰等在校领导陪同下参观我院生命科学标本陈列馆。

林莉馆长和留学生Hiskia带领大家参观了馆内各大展区,并为他们进行了详细讲解,充分展现了我院风采和办学特色。美方嘉宾对展馆内制作精美的人体标本叹为观止,并对陈列馆给予了高度评价。期间,Lesley Marie Hallick校长和五官医学院胡彩平博士展开了亲切交谈。

本次参观加深了太平洋大学访问团对我校医学教育的了解,为后续双方合作办学做好了铺垫。


上一条:生命科学标本陈列馆开展首期CPR培训

下一条:护理学院赴咸宁市民兵训练基地开展急救教学培训

关闭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科学技术协会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邮箱:xykyc@163.com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