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科协副主席刘侃来校调研鄂南茶产业


本网讯(通讯员 赖建东)4月23日,湖北省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刘侃一行来校调研鄂南茶产业,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戴国强陪同调研。

刘侃对学校鄂南文化研究中心在砖茶方面的研究给予肯定,他指出,咸宁是砖茶之乡,砖茶文化底蕴深厚,要大力发展地域优势,发挥茶产业特色,要加大茶产业品牌推广宣传力度。

戴国强对刘侃一行来校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咸宁茶产业发展现状和学校茶叶科研相关工作进展做简要介绍。他表示,学校将继续深挖砖茶文化内涵,提升砖茶品牌文化传播力度,为咸宁市茶产业发展做出贡献。

调研组一行参观了鄂南文化研究中心砖茶展厅。中心副主任何岳球向专家调研组讲解咸宁砖茶文化,并就咸宁茶产业发展现状和需求作交流报告。

市科协领导、学校科协负责人等参加调研。(审稿人:何岳球)

湖北省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刘侃一行参观鄂南文化展览馆

湖北省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刘侃一行参观鄂南文化展览馆

湖北省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刘侃讲话

湖北科技学院党委常委、副校长戴国强讲话

调研会现场

调研会现场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科学技术协会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邮箱:xykyc@163.com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