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辉玉参加“国际博物馆日”系列活动 我校参展作品广受好评

发布日期:2020-07-14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张晶)日前,在第43个“国际博物馆日”来临之际,由咸宁市博物馆举办、我校协办的“创意咸博·美好生活”文化创意产品设计征集启动仪式在咸宁市博物馆举行。

党委书记田辉玉、咸宁市人大会常务委员会副主任程学娟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系列活动。

为办好此次征集活动,我校师生送展了丰富多彩的文创产品,向观众进行了一场生动有趣的文创科普宣传。

活动现场,各级领导和参加活动的观众对我校师生的作品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赞扬我校展出的设计作品融入地方传统文化,传播和发扬了中华优秀文化,探索了创新“文创+文旅”融合新路径。

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厅官网、搜狐网、咸宁网、腾讯网、咸宁日报、香泉都市报,云上咸宁等媒体竞相对此次活动进行报道,观众点击率量破百万,社会反响强烈。

党委书记田辉玉和嘉宾一起参观展品

现场嘉宾合影

艺术与设计学院彭劲教授在现场向观众进行文创产品科普宣传


上一条:护理学院赴咸宁市民兵训练基地开展急救教学培训

下一条:感受生命魅力,探索科学奥秘 ——湖北科技学院19级医学生参观生命科学标本陈列馆活动圆满完成

关闭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科学技术协会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邮箱:xykyc@163.com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