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大学王世敏一行莅临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指导交流

发布日期:2023-04-10    杨鑫    点击:[]

湖北大学王世敏一行莅临核技术与化学生物学院指导交流

44日,湖北大学校长王世敏,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赵丽、董兵海、吴聪聪教授一行莅临核化生学院进学术交流活动。

核化生学院院长范宝磊教授介绍了该院目前的师资队伍、科研成果及今后的发展方向等。王世敏与我校领导及老师紧密围绕人才培养、科研合作、社会服务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吴聪聪教授作了一场题为基于有机-无机杂化钙钛矿光电功能材料的学术报告。教授对课题组在有机-无机钙钛矿太阳能电池新型制备方法、稳定性以及电荷转移机理方面取得重要突破等工作进行了介绍与会人员与吴聪聪教授就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

 

 

 

 

 

 

 

 

 

 

 

 

 

 

 

 

 

 

 

 

 

 

 

 

 

上一条:2023年时频地测应用高峰论坛顺利举办

下一条:喜迎二十大,“核”你科普向未来

关闭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科学技术协会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邮箱:xykyc@163.com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