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工学院领导带队参加深圳大学医工交叉论坛

发布日期:2023-12-14        点击:[]

2023129-11日,生物医学工程与医学影像学院院长徐四六一行赴深圳大学参加“2023年度全国前沿交叉研究院院长联席会一深圳大学医工交叉论坛”。此次会议旨在探索新时代医工交叉融合发展之路,构建中国特色、世界一流的医工交叉研究体系和交叉人才培养体系,全国80多所开设生物医学工程专业的兄弟院校受邀参加此次盛会。

与会著名专家、学者在论坛上分享自己的研究成果、经验和见解,探讨医学和工程领域的交叉点生物医学工程培养的新探索等等。会议期间,院领导一行积极宣传展示了本院的医工交叉成果,充分展现了湖北科技学院生物医学工程与医学影像学院的风采。同时,徐院长一行与各大高校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分享彼此经验,探讨医工交叉未来发展问题,与各兄弟院校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

徐院长一行还受邀到深圳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进行参观和交流。汪教授重点介绍了本院创新实验室的研究成果以及卓越工程师培养的路径。通过此次交流徐院长一行受到很多启发,为我院创新实验室的发展积累经验。

通过医工交叉论坛的交流和学习,可以促进医学和工程领域的知识共享和技术创新,加速医疗技术的研发和应用,提高医疗服务的质量和效率,为人类健康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上一条:生物医学工程与医学影像学院邀请华北水利水电大学徐斌教授到我校讲学

下一条:华中师范大学刘宏伟教授为数统学院师生作报告

关闭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科学技术协会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邮箱:xykyc@163.com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