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医学工程与医学影像学院邀请华北水利水电大学徐斌教授到我校讲学

发布日期:2024-01-24        点击:[]

122日,华北水利水电大学徐斌教授到我校做学术报告和交流。本次学术报告活动由生物医学工程与医学影像学院(医工院)与光电传感与智能制造重点实验室联合举办,我校医工学院、电信学院、核化生学院部分师生参加了此次学术交流活动。

徐斌教授是华北水利水电大学电子工程学院知名教授,担任博士生导师,物理实验教研室主任。2001年毕业于河南师范大学,获理学学士学位;2011年毕业于河南师范大学,获理学硕士学位;2008年毕业于华中科技大学,获力学博士学位。徐斌教授主要从事第一性原理的研究,承担了9项省部级项目,其中国家自然科学基金2项,发表SCI论文40余篇,出版专著4部,获“河南省高校创新人才”、“河南省教育厅学术带头人”、“河南省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河南省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河南省优秀博士后”等多项荣誉。徐斌教22日上午为我校师生做了“新能源材料-热电材料研究进展”的学术报告,徐教授详细介绍了热电材料的研究背景、热电效应、国内外研究现状和最新进展。下午徐教授与我校医工学院、电信学院、核化生学院部分教师开展了如何提高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书撰写水平的座谈,在座的博士受益匪浅。会后,与会专家参观了我校光电信息与智能制造重点实验室,并对该实验室以后的建设规划提出了宝贵的意见。



下一条:医工学院领导带队参加深圳大学医工交叉论坛

关闭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科学技术协会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邮箱:xykyc@163.com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