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师生观看湖北省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报告会直播

发布日期:2021-12-31        点击:[]

我校组织师生观看湖北省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报告会直播

12月14日下午,湖北省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报告会在湖北大学举行。我校以行政楼二楼多功能厅主会场与各院部会议室分会场相结合的形式组织收看实时直播。校相关职能部门全体人员、各院部教师代表、部分研究生及高年级本科生共九百余人参加活动。党委常委、副校长戴国强出席。

与会者聆听了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原校长,文澜资深教授、博士生导师吴汉东作的《学术研究中的学术创新与学术规范》宣讲报告,对大学学术精神与科学研究、学术研究中的学风问题、学术研究中的规范与方法和学术研究中的自律与他律等方面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师生们普遍表示,从吴教授分享的学术科研经历和心得感悟中获益良多。

上一条:科普向未来,医心在行动

关闭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科学技术协会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邮箱:xykyc@163.com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