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协领导程朝阳一行来我校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1-06-01        点击:[]

市科协领导程朝阳一行来我校调研指导工作

526下午,咸宁市科协主持工作的副书记程朝阳、科协主席王丹青、科协副主席高晟一行来我校调研指导工作,副校长戴国强、科研处长周燕红一同参加座谈会。

会上,戴国强对程朝阳副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感谢咸宁市科协对我校的关心和支持,并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发展概况、办学特色及近年来在科学研究、社会服务、产学研合作、科普基地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情况。

市科协副书记程朝阳简要介绍了此次调研的目的,肯定了我校在“科创中国”试点城市建设、科学普及、科技咨询及提高全民科学素质等方面中所作的积极贡献。他表示市科协将继续支持我校事业的发展,并希望我校科普基地多开展特色活动,更好地发挥高校优质科普资源作用,加强学校科技工作者与地方行业、企业合作,促进科经融合,为咸宁创新驱动发展、高层次人才发展做出贡献。

会后,程朝阳副主席一行参观了我校糖尿病心脑血管病变湖北省重点实验室、省科普教育基地--生命科学标本陈列馆。

                                   (撰稿人:刘波 审稿人:王可喜)


上一条:戴国强指导科学技术与社会合作支部第一小组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自救互救“咸”一步,防灾救灾“宁”一起!湖科教授摆摊做“公益急救”

关闭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科学技术协会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邮箱:xykyc@163.com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