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设计学院各班级开展“诚立本 信为学”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2020-05-20    刘薇    点击:[]

为了全面落实资助保障体系,深化资助育人功能,强化学生诚信意识。艺术与设计学院各班级于5月17日晚周日讲评积极组织学生开展诚信主题线上班会。

线上主题班会活动开展金融知识、资助政策普及宣传教育,借助国家开发银行发布的专业宣传资料,湖北科技学院资助相关政策,通过各种案例形式,引导学生理性消费,珍视个人信用记录,树立正确消费观。各班级也设置贴近实际的话题,开展相关讨论,推动诚信观念融入资助申请、学习、生活和毕业离校等各个环节,彰显诚信价值,凝聚诚信共识。

我院还同时组织贷款毕业生的诚信教育活动,帮助和督促学生了解和掌握征信、金融等相关知识,提高学生的履约意识,引导学生珍惜自己的征信记录,按期完成毕业贷款学生的毕业确认工作,充分发挥资助育人功效。

诚信教育是学生德育的核心内容,我院将继续实践加强诚信教育的有效举措,加大诚信教育主题活动的宣传和动员力度,确保学生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努力营造诚实守信的良好氛围。


上一条:咸宁市“科技工作者之家”落户我校

关闭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科学技术协会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邮箱:xykyc@163.com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