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科文〔2021〕4号关于申报2021年度咸宁市科协科技创新智库研究课题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4-23        点击:[]

咸科文〔20214


关于申报2021年度咸宁市科技创新智库

研究课题通知


各县(市、区)科协,市直各单位,各市直学(协)会,各院校科协、企(事)业科协,各相关单位:

为切实推进咸宁市科协智库建设工作,充分调动和发挥全市广大科技工作者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把科技工作者建言献策与有组织的调查研究结合起来,让科技工作者的个体智慧凝聚上升为有组织的集体智慧,市科协现将2021年度咸宁市科技创新智库研究课题选题范围》予以公布并接受公开申报。

一、申报资格

1.课题的申报单位须具有完成课题必备的人才条件和物质

条件。

2.课题负责人应当在相关研究领域具有较高的学术造诣和具有与课题相关的研究经历;具有组织高水平研究团队完成研究课题的管理和协调能力;具有完成研究课题的良好信誉,近3年无被撤销其他研究课题的记录。一般情况下,一人不得同时主持两个以上(含两个)研究课题;在主持的课题未完成时,不得申请主持新的课题。

3.申请人所在单位有配套资金资助的,优先考虑。

4.课题仅接受单位申报,不接受个人申报。

二、申报要求

1.申报题目根据《2021年度咸宁市科技创新智库研究课题选题范围》确定,原则上不得超出选题范围。若有更好的研究方向,也可申报。

2.课题组须认真填写《咸宁市科技创新智库课题申报书》。课题申请单位须对《课题申报书》内容进行审查,填写审核意见,加盖单位公章。

3.《课题申报书》一式3份(含原件)报至咸宁市科协学会部,同时将电子版发送至电子邮箱xnxhp@163.com。

4.申报截止日期为2021517日,逾期不予受理。

三、立项与结项方式

1.采取专家评审方式确定立项项目,立项后市科协与课题承担单位签订《课题任务书》;

2.采取专家评分评审方式进行结项,确定课题等次,课题等次分重点课题和一般课题,重点课题给予15000元的资助,一般课题给予5000元的资助。

、联系方式

人:余冬林

办公电话:0715—8265397/18671546084

地址:咸宁市科协学会部(咸宁大道246号水利局办公楼1509


附件1:2021年度咸宁市科技创新智库研究课题选题范围

附件2:咸宁市科技创新智库课题申报书


咸宁市科学技术协会

2020422


上一条:中国科协 教育部 科技部 中科院 社科院 工程院 自然科学基金委 国防科工局 关于印发《2023年全国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工作要点》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申报2020年度咸宁市科协科技思想库 研究课题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科学技术协会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邮箱:xykyc@163.com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