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生命魅力,探索科学奥秘 ——湖北科技学院19级医学生参观生命科学标本陈列馆活动圆满完成

发布日期:2020-07-14        点击:[]

金秋九月,大地铺金,天高气爽,秋意正浓。在这收获和希望的季节,湖北科技学院迎来了19级新生,生命科学标本陈列馆也9—11号三天迎来了19级医学新生。


首先由探寻生命奥秘之旅协会的前会长在门口告知大家入馆的各种注意事项“入馆不能大声喧哗和携带手机拍照,各种标本也不能随意触碰,垃圾不能随地乱扔”。随后新生们带着对生命标本的敬畏和对生命奥秘的好奇之心踏进了陈列馆大门,探寻生命奥秘之旅协会的多名成员也已在馆内等候多时,并且已经迫不及待地带领大家探寻生命的奥秘。



在入馆后半小时内,新生们陆陆续续提出了问题“这些标本都是真的吗?”“这些标本怎么制作的?”“我们下次还有机会再来参观吗?”……协会成员都对此进行了耐心的解答,并向他们抛出了橄榄枝,希望对医学知识和生命奥秘非常感兴趣的新生可以加入探寻生命奥秘之旅协会这个大家庭,为他们提供一个可以展现自我的平台,不负韶华!整个过程中,大家都遵守馆内规则,保持队形,听从指挥,仔细观看。参观结束后,新生们有序地离开陈列馆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使湖北科技学院的19级医学新生进一步感受到生命的美丽和生命形式的丰富多彩,提高他们对生命科学的兴趣,增强了他们学习医学的兴趣,同时宣传了探寻生命奥秘之旅协会的宗旨,也为国家医学事业尽了一份绵薄之力。



上一条:田辉玉参加“国际博物馆日”系列活动 我校参展作品广受好评

关闭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科学技术协会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邮箱:xykyc@163.com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