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宁实验外国语学校廖文涛来校作报告

发布日期:2023-06-19        点击:[]

咸宁实验外国语学校廖文涛来校作报告

 

  (通讯员:周远容6月16日,应学校科协副主席吴昭君邀请,咸宁实验外国语学校校务委员、学校兼职教授廖文涛来校为数学与统计学院做了一场题为“班主任专业素养”的专题讲座,数学与统计学院2020级师范专业学生和部分教学法老师参加

 

廖文涛主要围绕班主任角色定位怎样做一名成功的班主任带班有道育人有法三个方面展开具体讲解。廖老师结合自己二十多年参与学校和班级管理的经验为同学们详细讲述了关于班级管理、问题学生管理、家校沟通等方面的具体内容。在讲述的过程中他从管理和教学中的真实案例切入讲述自己在解决和处理不同问题时所采取的措施和方法。

 

廖文涛简介:咸宁实验外国语学校校务委员,中学高级教师,湖北科技学院兼职教授,咸宁市先进工作者,咸宁市中学数学学科带头人,咸宁市中考命题专家库成员,湖北省教师资格证面试考官20162017年湖北省一师一优课评委,湖北科技学院国培指导教师。


上一条:助力科研,点亮未来——中国科学院郑景云研究员来校讲座

下一条:重庆医科大学丁世家教授受邀来基础医学院进行学术交流

关闭

版权所有:湖北科技学院科学技术协会

地址:湖北省咸宁市咸宁大道88号  邮编:437100 邮箱:xykyc@163.com

手机版